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英伦纪实:小丽怀孕了

(2015-04-10 17:43:03) 下一个



春天一来,小丽怀孕了。

我到英国去拜访朋友小丽。


 

小丽家坐落在一个转弯处,客厅和厨房外面就是一个草地和一颗大树。

大树的枝干伸得舒展,仿佛是森林。


 

小丽告诉我,太阳出来的时候,这颗大树上有好几个松鼠在那里跳上跳下的玩耍,夏天的时候,还有狐狸来拜访。


 

我住在那里的时候,夜晚有次还真听见狐狸在叫唤, 在瑞典,开车常看见狐狸,但是没有听见过狐狸的叫声。那些小松鼠更是胆小灵敏得很,反正 我没有认真看见过N次。


 

有天早上,终于停止了下雨,太阳出来了,小丽急忙叫我起床看松鼠。

小丽的丈夫是个英国人,他喊不清楚小丽的中文名字,于是就叫小丽为Charlie.


 

他叫这个松鼠为Charlie,还说这个胖肚子的Charlie春天一来,便怀孕了。


 

所以啊,按照他的逻辑,就是小丽怀孕了。
咳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