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在国内诈骗太凶险了

(2014-07-10 15:06:30) 下一个

最近,我收到在法国留学的90后告诉我的一个真实故事:


“前两日我的qq号码又被盗了,现在国内这些太凶了,不晓得他们咋个找到我爸的qq号,然后给我爸发消息,说我法国的手机出问题了,但急需给我的导师打电话,然后我爸就给别人打了电话,反正就是各种骗钱吧,我爸可能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想办法凑钱,幸好后来问我妈,我妈就觉得奇怪,因为我从来没有在qq上面说过钱的事情,我妈就觉得有蹊跷,然后她就去问那个骗钱的人,叫那个人发语音,结果那个人就是不发,我妈就给我爸打电话说是诈骗,我爸都差点走到楼下,幸好我妈打了电话,不然就上当了啊。


 

现在国内网络通信诈骗太凶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国内人坏的很。。。小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