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取之于大自然的美食(图)

(2008-07-11 11:06:44) 下一个
对于出国的人来说,把对祖国的思乡之情常常寄托在乡音和向往有地方特色的饮食上,借以安慰他乡的孤独之心。 其实,我在网络上也看见有很多人在海外过着忙碌,平凡而又乐山乐水的生活。生活更加的呈健康,宁静的方式。

下图是我家花园里面长出来的蘑菇,以前我家长出来的蘑菇,都不能吃,今年突然长出能吃的美味蘑菇出来,嘿嘿,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高兴!




不过,下图这样的蘑菇就不能吃。摘蘑菇,一是去课堂学习点专业知识,二是自己自学成才,胆子一定要大,心一定要细致,不然就要“倒桩”——食物中毒。有次我把此图帖在自己的博客上,有位网友很有把握的回帖说自己都吃了好几次了,俺心里不由得发紧(不倒下去才怪),估计是弄错了,咳。



蘑菇最好用黄油煎炒,周末放点蒜,作好过后放进盘中,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上黑胡椒粉,和晶体盐。




每年夏天都是钓鱼的好季节,俺就在此钓鱼,还以记号为准,今年钓鱼伊始,收获还比较满意。



钓到的鱼,精心做了豆瓣鱼,此次感觉是最成功的一次,味道嘛,太巴适了。



下面的土豆是很新鲜的从地里刨出来的,煮熟过后,加黄油,胡椒粉,晶体盐,小小的土豆本味回甜,很体贴口味。



桌面不要忘记放点鲜花





谢谢观看,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好,盼!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 过两天,我也来贴几张后院看到的蘑菇,很漂亮的,不敢吃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