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黑虎系列:当老虎遇到狮子

(2008-05-07 16:13:05) 下一个
 “我住江之头,君住江之尾。彼此情无限,同饮一江水。”

这首诗歌也是黑虎跟同街口的一条狮子狗的写照。 如果说黑虎有着幸福的生活,那么狮子狗的生活就幸福到了极点。 记得夏日的一个夜晚,狮子狗的爸爸叫狮子狗回家喝酸奶,里面还加有很多的维他命。每天狮子狗爸爸开车带着狮子狗去远处的森林里面散步,锻炼身体,而并不是就在附近的森林和街道上散散步而已,这样不同寻常的生活日复一日,一年又一年。

可是狮子狗也有孤独的时候,因为他的体大,看似凶猛,小孩子不敢跟他玩,大人也不大去搭理他。

现在可好了,常常有个兄弟散步路过,就会想到他了。这不,看,黑虎来啦!


狮子,狮子:我黑虎看你来了!



哦,是老虎兄弟呀,我来也!


今天你出来得早呀,心情还愉快吧?




你最近如何?春天来了,小心森林里面蚊虫叮咬你哦。



是有这回事情,好,我注意一下就是了。


我平时独自在院子里散步,也没有常在外面晃悠,还是比较干净的。要不你黑虎兄进来玩玩。


算了,我黑虎对你也只能“叶公好龙”罢了,你是重量级拳击冠军,我最多一个轻量级选手,我要真跟你在一起,多无奈啊!  我,我,我其实也很怕你的,我最多就这么吼两声,还能怎么样呢?



狮子狗望着黑虎的离去,有些伤感:唉,黑虎啊,我可是真的喜欢你来拜访我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