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欧人间二月天

(2008-02-03 10:20:56) 下一个
今年冬天,中国全国一片冰雪覆盖的气候困扰着回家过年的人们,而一向冰冻寒冷的北欧却是暖冬的气温,往年这个时候,湖泊早已经冻结上厚厚的冰层,人们已经可以开始一些冬季体育项目了,可是今年,正如你所看到的一样,湖水碧波荡漾。


风把冰切割成玻璃碎片,波浪推送到岸边。风吹的时候,冰块拥挤在一起发出的声音,叮叮当当,很好听,主人说有点象锦城望江楼上挂在那里的风铃声,这声音使人联想起对故乡的记忆。



黑虎我居然在北欧最寒冷的冬季,二月间仍然在湖泊里面游泳,北欧人间二月天啊,真不可思议。


不料,昨天夜晚天上突然飘下了雪花

黑虎我今天就好在院子里面玩雪仗了

我遗传的基因里面,可能善于跳高


今天院子里面有个雪人在跟我比帅气



吼吼,看哪个是蟋蟀


嘿嘿,我还是挖了雪人几次墙角



不要以为我只会玩,黑虎我除了有个中国胃而外,偶还是要读点行云流水的中文书法,如果不懂的话,我会上这里来问问各位家长的,希望你们给与我教育。先谢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