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节日的早餐一定要在床上吃(图)

(2008-01-07 23:36:48) 下一个

我们忙忙碌碌,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或盼来了假日,睡一个好觉,但是千万不要忘了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早餐一定要在床上吃。至于谁去作早餐,这就是幸福里面所藏的秘密了。



                                                      早上喝上一杯绿茶,对身体有好处


                                                           水果,或新鲜的果汁也比较理想


                                                                   根据各人胃口来定量


                   有的说鸡蛋煮上6分钟,有的说8分钟,你自己决定吧,吃的时候放点自己喜欢的东东

                                                       酸奶配上些五谷杂粮对身体也有好处

                                            胃口好,一切吃完过后再来点甜点也不过分,也不犯规

其实早餐床上吃最大的好处在于,方便看报,看书,思考,特别是吃完饭后的假寐状态是享受和放松,大脑这个时候开始缺血,人容易产生疲劳。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只有一次,也不可能再来,但是这个道理却很容易忘记
吃早饭的时候看类试这样的文章比较合适:

《眼界》 乔斯坦 贾德

我一向注意咨讯的消息,尤其是那些由政府新闻机构所发布的。这些报道不正是为我这个小市民而写的吗?政府想和市民们沟通,就象父亲或母亲与子女们不太乐意地讨论着一个严肃的教育问题。而我,不时叛逆的那种人。

我得戒烟,少喝酒,该了解为什么要纳税,要知道协议及修宪这等事,每四年为政府投一次票。因此,把所吸收的用在处事应变上。

我认为一切应照计划进行。好像一本枯燥的、繁琐的长篇连载小说,而微不足道的我也占了书中的一角。

用“眼界”这两个字来形容这个具有悠久性、连绵不绝的新闻系统,应该是恰当的。但有时我却觉得这个眼界是如此狭窄,无关紧要。

退税的时候我当然非常喜悦,安装吸烟警报器及灭火器,也有其中的用意和道理。另一方面,象星星,或是生命的奥秘,或是关于一本非常重要的书,我都必须阅读,但是政府的知识存库中却没货。我实在不该为这些小事伤脑筋,地球不需要我的参与,仍然能象往常一样绕着太阳转。

有时我忘了自己活着。我只来此一次,以后也不会再来,但是这个道理我却这么容易忘记。假如我稍微想一下的话,我当然知道人生是如此的。但是没有人要求我去想生命的本质这类问题。我找不到公开的信赖与支持,假如我在资讯的洪流中忘记了自己的存在,那也只是我自身的问题。

我可以想象在此地各大报刊中可以看到这样的报道:各位市民请注意:世界在这里,在此刻。


图片均出自幸福剧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atwallmaple的评论: 嘿嘿。
greatwallmaple 回复 悄悄话 从未尝试过,可能今后也不会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