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见黑虎

(2007-12-31 07:02:58) 下一个



黑虎从出生之日起,就注定是一只有故事的狗。

虽说黑虎的妈妈获得过瑞典冠军,爸爸获得过挪威冠军,可再牛也牛不过黑虎他外婆。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黑虎的外婆就是个狼外婆。

外婆是黑虎他妈的主人,居住在另外一个城市的郊区。我们第一次约见去看刚生下一个月的黑虎的时候,外婆在电话里面说了:“星期一不能来,我要驯马。|

一个67岁的妇女,她还在驯马,“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啊!”,

我家领导感慨道。

黑虎的外婆是一个农场主,高大,漂亮,能干,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精力满满,说话滔滔不绝,有很多关于动物的话题,也有很多提问,但是不等你回答yes  no,她接着就进入了下一个话题。

外婆当时养了5匹良种马,是专门提供给跑马场的,在仓库的墙上,有几张以前获得冠军马的英姿彩色照片,梁上挂满了狗得过的各种奖章,她还养着一只兔子,四只猫,金鱼缸里面有热带鱼。我不知道外婆是怎么样协调这些动物之间的关系的,比如猫要吃鱼,猫要叼兔,狗要追猫,马要踢狗。

我倒是看见黑虎他妈很好斗,几次挑衅在外面休息的马,马是高大健壮的,所以狗每次奔向马匹的时候,马既不惊恐也不逃避,只是抬一下后蹄——哪能跟狗一般见识呢,每当这个时候,黑虎外婆也就吆喝一下,但是几分钟过后,黑虎他妈狗性不改,故伎重演,我估计是狗仗人势罢了。

黑虎有5个姐妹,他是“党代表”,体格比其她五朵金花健壮。当我们去探望他的时候,五朵金花全部爬在我的脚上扯咬袜子,唯独黑虎独自呆在原地不动,不愿意有所表示,一副跟我没有缘分的样子。当然是我结论下得过早,不过外婆说了,如果有一天不想喂养黑虎了,请归还回来,不能乱给他人。

外婆怀里抱着黑虎,把他的尾巴展示给我们看:“知道吗?他天生就是当冠军的料,不服不行啊。明年四月,我们比赛场上见。”

原来黑虎他外婆还是一名资深的狗裁判。

不过,让我最高兴的还不是黑虎能不能当冠军的问题,我把黑虎珍贵的贵族家族姓氏篡改成地道的中国土名字了,咳咳,终于殖民了一回,我扬眉还吐了气。

黑虎的犬种是Norwegian Buhund 身份证注入在体内,每次去大小医院体检,一经扫描,档案全部在互联网上显现,也就是说没有其他的狗在这个世界上能冒充现在的黑虎一世。

据说将来人也不需要护照,驾照,身份证这类东西了,个人信息将注入体内,坐飞机也不必检阅证件。扫描身体某个部位就行,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只要来到这个世界上,绝对注定了——你无处可逃。

如果真有这一天,我深感恐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