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05-01-29 15:40:27) 下一个
本来想周六去汉堡,乘坐凌晨4点的火车。后来有事就改成周日去了。睡到半夜三点,爬起来收拾好东西,坐夜车去火车站,然后去汉堡。 转了一天,快半夜了才回来。 星期一中午在学校吃午饭,我开始给哥们讲在汉堡的所见所闻。哥几个很佩服,说:“真行啊,一天跑个来回你不累啊?” 我说:“怎么会不累呢? 4点的火车到汉堡,晚上9点的火车回来。真是累死活人啊。”一个说:“快吃饭吧,下午还有课呢。” 大家匆匆吃完,往回走。说有课的哥们走在后边,悄悄对我说:“兄弟,别害怕。” 我很纳闷:“怎么了?” 他说:“你真不知道吗?这里周日的火车最早是6点的。而且我去过汉堡,9点以后的火车你最早要到凌晨5点才能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