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舞台

人生譬如朝露,去日苦短,让经历过后,留下一丝还能找寻的痕迹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成就美妙人生17法则

(2008-02-06 16:22:49) 下一个

(ZT)

成功最重要的秘诀,就是要用已经证明有效的成功方法。你必须向成功者学习,做成功者所做的事情,了解成功者的思考模式,加以运用到自己的身上,然后再以自己的风格,创出一套自己的成功哲学和理论。

你想知道那些世界级的顶尖人物,是如何透过自我操练与自我鞭策才能达到巅峰?你想知道他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吗?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超级成功的神秘面纱!

1 、做你喜欢做的事,然后把它做到最好。 你一定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才会有所成就。正确寻找工作的方法,把自己理想和完美的工作条件列出来。

2 、要以成为行业中的世界最顶尖为目标。 不要把赚很多钱当做是你人生最重要的目标。只要你能够成为最好的人物,最好的事情也就会发生在你身上。当你想要得到一切最美好的事物,你必须把自己变成最好的人,以成为行业中的世界最顶尖为你人生的最终目标,这样的话,你一定可以实现你所有的梦想。

3 、成功的人要有远大的梦想,但要有合理的目标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伟大的梦想。大成功是由小成功所累积,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是在达成无数的小目标之后,才实现他们伟大的梦想。不放弃,就一定有成功的机会,如果你放弃,就已经失败了。

4 、你到底是想要成功,还是一定要成功?成功有三个最重要的秘诀: 1 )、要有强烈的欲望 2 )、还是要有强烈的欲望 3 )、还是要有强烈的欲望。

5 、每一天都要不断地检讨自己的做法和成效。 做对的一定要不断地加强,做错的一定要立刻改正。因为,同样的错误千万不要犯第二次!每一天一定要检视自己的进度,我检视下属进度,每一礼拜开会做讨论,发生何事(错、对)。

6 、一定要跟成功的人学习,尤其是世界级的成功人物。 你一定要学习成功的榜样,让自己进入成功的环境当中,跟着成功者学习。一个人要成功。有几个方法: 1 )、他必须帮成功者工作 2 )、当他们开始成功的时候,也开始跟更成功的人合作 3 )、当你越来越成功的时候,要找成功者来帮你工作。依照这三个方法,按步就班去做,你一定会非常地成功。

7 、要成功,要先研究成功学。 要成功,一定要研究成功。一个人的智慧产生的三个要素: 1 )、成功者不断地搜集资讯,他们相当善于掌握新知。记住!永远要不断地搜集新的资讯 2 )、一个成功的人会不断地学习别人的经验。 3 )、一个有智慧的人,会不断地自我反省。

8 、要成功就要采取行动。 世界最顶尖的业务员成功的秘诀:从早上八点工作到晚上昏倒为止。销量永远是一个数字的游戏,你只要越勤劳,拜访越多的顾客,一定就会有成交的机会。成功的人永远比一般人做得更多,当一般人放弃的时候,他们找寻下一位顾客;当顾客拒绝时,他再问他们:你到底要不要?当顾客不买时,他问:你为什么不买?记住!永远是你采取了多少行动让你更成功,而不是你知道了多少。

9 、要不断地请教成功者,询问他们成功的方法和意见。 一个人要成功,需要不断地历练,需要经过不断地学习,然而,最快的方法就是向一些成功者询问,请他们给你一些意见,给你一些回馈,请他们告诉你做对了什么,做错了什么。让他们用他们智慧和经验指导你,这样的话,比你看任何的书籍都要来得有效。你永远看不见你自己思考的盲点。问成功人士:到底还有什么地方,我还需要改进?

10 、不管你做什么事,一定要快乐,一定要享受过程。 推销宗旨、理念:提供顾客最好的服务,帮助顾客解决他们的问题。

11 、要设立高的标准,绝对不要接受第二流的表现。 你做事的品质和你个人的成就成正比,跟你服务的人数成正比,跟你的态度成正比,跟你的知识成正比,跟你的标准成正比,成功者都拥有高的标准,失败者的标准都不高。凡事零缺点。一定要求第一名。

12 、改变自我的心像。 心理学最伟大的发现之一,就是可以籍由自己的不断想像,而成为自己理想中的人物。你必须想像自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非常富有的人,非常积极的人,非常热情的人,非常有动力的人,你必须每天不断地花一些时间,想像自己成功的景象。你必须想像自己是一个天生的羸家。

13 、潜意识的力量。 潜意识的力量比意识大三万倍以上。运用潜意识的第一个方法,就是不断地想像,改变自我内在的一个影像和图片;第二个方法,也就是要不断地自我暗示,或是所谓的自我确认。我会成功,我会成功,我一定会成功我会很有钱,我会很有钱,我一定会很有钱。

14 、把你的目标录在录音带上或者手机上,每天不断地重复播放,来输入你的潜意识。 不断地重复,不断地重复。方法简单,一般人都不愿意去尝试,不尝试,铁定没有效。

15 、参加潜意识方面的培训或者多听潜意识录音带。 影响潜意识最重要最重要的关键,就是反复的次数。

16 、愿意奉献。 舍得舍得,由舍才有得。用智慧、体力帮助别人,每月拿出一部分钱帮助贫困人、放生或者捐给慈善机构。

17 不断建立自己的知识基础。 每年平均阅读 400-600 本书或杂志。成功有一个很重要的秘诀,就是要用最短的时间,采取最大量的行动。所有的领导者都是阅读者。每会必到。学习才会让你更成功。你必须花 30% 的收入来不断学习。成功是不断持续累积的,就像学习也是一样。想赚得更多,一定要学得更多,你的专业知识,一定要是你行业的顶尖。你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别人喜欢你,别人相信你;别人凭什么相信你、喜欢你,因为你懂得的比他们多,他们觉得跟你在一起有希望。他们觉得跟你在一起可以学到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78级兴趣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好帖子!赞!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ly的评论:
I think you are the same :-)
mel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amenco_girl的评论:

You are living not just existing. Good for you.:)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Melly and 飞飞,
谢谢鼓励, 但太过奖了. I'm still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上面其中有些说的是我不知不觉在做的,但也有不少I'm not there. 例如强烈的欲望, my driver is mostly my interests and passion, not much 成功的欲望. 也没做到检讨自己的做法和成效, 研究成功学, 目标录在录音带上或者手机上, 每年平均阅读 400-600 本书或杂志。我还是比较随心所欲的,enjoy life first.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比较强,要给LG看看。
每年平均阅读 400-600 本书或杂志,一天要读一本半左右,这个比较难啊。
我也觉得F_G已经很成功了,我羡慕你就行了,我是那种很容易知足的人。:)
melly 回复 悄悄话 I learn from you first, seriously.:)

Sometimes people are aware of those secrets but fail to carry out.I am one of the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