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舞台

人生譬如朝露,去日苦短,让经历过后,留下一丝还能找寻的痕迹吧。
个人资料
正文

2008春节晚会选段

(2008-02-08 20:10:24) 下一个

飞向春天,中华全家福
 

千里之外(费玉清)



飞天



周杰伦,Jay Chou 2008春晚精彩演唱 -青花瓷



章子怡"天女散花"


田野春天(宋祖英)激情爬杆(杂技)


李玉刚-盛世华章



月亮代表我的心(许慧欣、韩磊)


火红中国年(林伊伦,汤灿), 春天的祝福(宋祖英)


歌曲-真情相聚(刘晓庆), 舞蹈-雀舞吉祥(刘岩、朱晗、王峥、范 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ly的评论:
我也觉得张子怡的表演是扬短避长。我喜欢费玉清的演唱,声音和形象都比较charming.
mel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amenco_Girl的评论:

老实说,张子怡的表演实在有些惨不忍睹,她演电影还不错,唱歌就有些对不起听众了。我也没觉得她的化妆和服装好,裙子太大,显得她有些五短身材。:))

宋祖英自然是越来越美了,似乎事事顺心,蒸蒸日上,可是这两年的春晚有些折磨她,因为演唱的大多是为春晚创作的歌,听上去不那么popular.一旦春晚结束,歌曲也就disappear.:))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ly的评论:

周杰伦的表演可欣赏性是差点。章子怡的也是。

这些节目我都没看到,只是从网上搜来的。宋祖英都过四十了,看上去还那麽年轻。
melly 回复 悄悄话 周杰伦写歌不错,唱歌嘛,听着比较费劲。:))

我说怎么没看到下面几个,原来是北京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