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毅人生

行于山水湖滨,吐纳天地元气,拾卷四海之中,笑问童叟无间
正文

一个故事的感想

(2008-01-12 21:03:37) 下一个
今天和一个朋友,谈了一个故事,结果引发了这么一段感想:
你是我手中的一杯酒,
散发着酒香,
点滴的红露,
述说着一段醉乡;

你是我手中的一枝玫瑰,
吐露着花香,
绽开的花朵,
掀开着一段情网;

你是我手中的一段情,
编织着梦香,
虚幻的太乙星空,
涂画着一段暇想;


在这里,
看着那些美丽的图画,
在闭眼的时候,
你是一个天使走进我的思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妳翩然飞入我的梦里,
最后又飘渺而去,
原来是让我有这么一段
无悔的人生!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找不到合适的词,模模糊糊感觉还可以,就用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思相",好象是可以意会一点点. 荣毅是诗兴有时而发哈.
问候朋友, 拜个早年, 新春快乐, 吉祥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思相是什么意思。新词吗?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