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毅人生

行于山水湖滨,吐纳天地元气,拾卷四海之中,笑问童叟无间
正文

心中的痛-忘不了的娅楠

(2006-12-03 20:20:01) 下一个
送给她, 一位可爱的大连妹妹
 
曾经,
在我困惑无援的时候,
用你温柔的手,
透过歌声,
递给我,
送我走到天崖海角.
你羞红的双鬓,
沿着发丝,
牵挂着我,
只有动人的心跳能够听见,
在那么一刻,
和我诉说,
相距千里的思念.
我们不曾谋面,
却流传着灵犀,
随风飘落的一缕红丝巾,
那是,
我的血,
染上的心中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爱是不能忘记的, 那过去的记忆已经成为我们灵魂中的一部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