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周末靓相速递 (多图)

(2006-11-25 00:03:41) 下一个
又是星期六啦,我们到公园活动活动. 一句话: 高兴!

别的不说,上片片! --看看我多姿多彩的文体项目吧!



(先敲敲股热身)


(刚爬上来,歇歇)


(Peekaboo, 跟妈妈互动一下)


(雀雀,雀雀,你别跑呀,我看见你了, 我来了)


(我还是快乐地跑,你就看看啥叫心广体胖吧)


(爬上这么高的桌子,心里有点怯)


(你别吓我,我有办法下来..)


(YEAH, 下来了)


(咦,那是什么?)


(累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