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花沉静

为人母, 为人女, 为人友,; 在故乡,在他乡,在旅途; 面对, 体验, 感谢,享受生活.
正文

伤离别

(2007-03-20 01:09:15) 下一个
转眼好朋友已经回国一个月了, 我还在这里, 陪着我的是那可爱的儿女,每天少有的空闲时, 就会想起你和可爱的桐桐.这5年来习惯了有你在, 习惯了每天早上一通电话互相说说一天的安排, 晚上再聊聊这一天是怎么过来的, 还有那些大到买房子, 教育孩子, 小到要不要去剪头发和买菜都会商量一下... 这5年我经历了前30来年没有遇到过的波折, 曾经一度以为走不出自己了, 还好有你在, 承担着我的痛苦, 照顾我的儿子, 和我一起哭, 陪我一起痛; 生女儿的时候, 也是你去医院陪夜, 看护我的宝宝, 还记得你累得说着话就睡着了,转天告诉你, 你不可置信的大笑; 而生病的时候, 也是你跑前跑后, 买药买饭; 我们也曾经为自己的儿女的一点点进步高兴的述说着感动着, 分享着快乐和开心。 还有我们一起学炒汇时跌荡起伏的日日夜夜,一起紧张着骄傲着失望着鼓励着... 还有, 还有太多了. 亲爱的朋友, 感谢你, 现在很想念你, 希望你一切都好, 身体健康, 合家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