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苦日子开始了。。。。。

(2008-09-10 06:19:15) 下一个

        知道他22日不能回来上课的消息,我们都感觉前途没有光明了,日子没有了奔头。其实就算他能回来上一周课又能怎么样呢?下一周不是还是要去慕尼黑。这点小希望就像一个快要渴死的人,突然给了他一口水,可是一口水有什么用呢?喝完还不是一样的渴,最终如果不走出沙漠,结果还是一样的。
         日子是一样的过,人一天天长大,生活要一天天变好才对。这样生活才有目标有意义不是么?自从他毕业上了班,朋友同学看我们的生活过的滋润了,过得好了。生活质量确实比以前要好很多了,可是在一起的日子却像被堵住了的水龙头,只能一点一点的过,一点一点的过那一起的日子。以前的日子,虽然不宽裕,但是天天可以在一起。早晨睁开眼的时候,就想着傍晚就可以在一起了。来德国之前,很多人都和我说,来这边就是过苦日子。妈妈第一次来看我,心疼得不想让我再在这里了。从小我就没有短过吃的,短过用的,短过穿的。可是妈妈来看我的时候,发现我去超市都买最便宜的,想吃排骨也就是看看也不买。就算是那段时间,我也没有觉得苦。心里觉得就是吃的差一些,用的差一些,住的差一些,可是再小的床两个人挤着睡也不觉得小,再差的饭两个人凑在一起吃,那也可以媲美山珍美味。
        现在有了大房子,有了比较宽裕的钱。工作了,有钱了,在别人看来你们就苦尽甘来了。可是那些所谓的苦,我一直都没有感觉那是苦。现在双人床我一个人睡,想吃什么也不用犹豫了。可这就叫不苦?就叫幸福了?那和猪有什么太大区别?人是感情动物,是适合群居的。他总说让我找朋友,一起玩。可朋友能代替他么?我觉得我的苦才刚刚开始。再大的床,一个人睡也是空虚寂寞。再好吃的饭,一个人也没有胃口,可能怎么办呢?只能等。以前是早上等下午,现在是周一盼周五,千万不要再长了。
        从最开始为了能和他不分开,我读语言的时候,语言班转学。到后来大学注册,我转学换专业。到后来为了能不长期分离,我忍受了3年都没有回国。从开始到现在为了能和他在一起,我能变的一律变。可是现在。。。。。。,是我不论怎么改,怎么变都跟不上他的步伐了么?还是老天觉得我应该完全独立了?不再让我能紧紧跟着他了么?
        都说两个人的缘份是固定的,如果在一起太久,就会用掉那部分缘份,所以要分开,让缘份变长,是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