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yuezhiyue0615

星星和月亮有一个约定,就是永远在每一个夜晚,每一个梦境相见...他们快乐平和的怀抱着属于自己的夜晚,共织着一个永恒的星月神话...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鱼和海鸟的故事

(2004-12-05 04:31:18) 下一个
在你的怀抱里就像在海的怀抱里一样,甜蜜宁静安全。海是我心灵的归宿和寄托,你是我爱情的归宿和依托。爱的海...   我就是海心,海心中那条快乐遨游的鱼。听到海声真的好想在海中激浪,听到海鸟的叫声,远处渔船的汽笛声,海浪拍岸声,一阵一阵,一波一波,不知是从哪个方向传来的,却都在海的怀抱里融合了...   你天生属于天!属于海天一线间。然而你舍不得海里那条尽情遨游的鱼儿...海天一线间我们互相感觉着对方,起起伏伏中我们交织在一起..我们对视着,相恋着,相拥着,相吻着,虽然各属于不同的世界...但一起勾画了所有的美丽,谱写了世间最美最祥和的恋曲。  亲爱的...你一定是那永远恋着海的海鸟...   海鸟看了护了那条鱼儿一辈子,鱼儿也望了恋了海鸟一生,所以,海鸟想来生作一条鱼儿,而鱼儿也想进入海鸟的世界,就这样,他们总是擦肩而过...终于有一天,他们飞累了、游乏了,停了下来,才发现:海鸟就在鱼儿眼前,鱼儿也在海鸟身边,原来他们从来就没有分开过!原来他们一直在一起的!不管海还是天,因为在他们的执着和爱里,海天已经连在了一起...他们紧紧的相拥在一起,那么陌生却又那么熟悉...   我心爱的海鸟,你的鱼儿的眼泪在等你吻干呢...泪海..谢谢,谢谢你对我生生世世的守护...我相信我们是一直在一起的... 海鸟在无数次的起伏中不住的亲吻的那条鱼儿,鱼儿游累了的时候,他就给她唱欢快的歌谣...鱼儿休息的时候,他就抚慰守护着她...   于是在他的爱里,那条鱼儿有了灵性...变成了大海中最美丽动人的鱼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