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

卖清茶,卖野清茶,卖山野清茶,卖只在此山中的野清茶
正文

吾手摇蒲扇

(2007-02-17 13:38:22) 下一个



吾手摇蒲扇
夜的天空 不可不看
一颗流星
儵然
而过
吾不知吾怀的什么心思
顺口而出------

又是谁
第一滴泪

你就会幸灾乐祸

小妹呀,你嫂子不流这第一滴泪
我怎会娶她
她又如何
嫁出去

刀的寒光娘子的咆哮-------
你这个骗子
你说你娶我是因为我长得美

呀,呀,我没说错

吾手摇蒲扇
护着脑袋
夜的天空 不可不看
儵然
而过的
那颗流星
又有
一滴泪





为1411"对云而泣"而作,并不切题,只为有感.

谢1411的好诗.这是我看到的她的第一首诗,这么好,希望看到更多.


对云而泣(借"是有缘"的心境)

BY 1411




才掉了第一滴泪
一只野鸟飞来
将我泪
衔走
越过
山恋重重
飞向
空旷


丢掉于
荒野苍宇
我成了一粒
空气中的尘埃
云层

那边

那边
……


若干年后
野鸟再度飞临
我泪
早已落入尘埃
成为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