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

卖清茶,卖野清茶,卖山野清茶,卖只在此山中的野清茶
正文

思念

(2007-02-09 17:28:39) 下一个

BY  飘人

1.思念


那天
夕阳带我走出黑暗
跟着太阳的尾巴
我拼命狂奔
在筋疲力尽那一刻
我看到
黎明里你的眼睛真亮


你在曙光中起舞
恰如从前
酸涩的风送来你的声音:
“就像坟头上裸露的花籽
春天里
我会盛开在思念的天际”



2.站着的歌声


趴着的风从天上
伸出指挥棒
于是
坐着的山峰
躺着的河流
还有吊着的月亮
一起歌唱


躬着身子
艰难跋涉的我
听到了
站着的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