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有一个不错的提议 (图)

(2006-11-22 01:15:22) 下一个

我有一个想法帮助大家促进职业.我们这里藏龙卧虎,但是大家都更愿意隐藏身份.为了方便交流,有的放矢.让我们分享一下我们的工作. 不必暴露身份,只需告知公司.

我刚刚在 Rrove 上创建了一个 Map Set, 我已经把我和我老公的公司加进去了.算是抛砖引玉吧.用下面这个链接,然后选"Add new places",把你的公司加到这个Set里面.建议加入公司简介和照片.希望最后的结果让我们看到我们会员分布的有多么广,在世界各地.这样,当我们对某一个地区或公司有问题的时候,我们知道是否有会员可以提供建议.

文学城会员的所在公司
http://www.rrove.com/set/item/87/companies-of-wenxuecity-members

如果太多会员加入这个行动,我们可以创建分地区或行业的Map Set. 大家发挥创造力吧.让我们齐心合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