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上来叨叨点我家的破烂事

(2009-01-16 12:06:50) 下一个
老公从小就不是公婆带大的,在初中以前,和父母相处的时间屈指可数,才满月就把他到处寄,外婆,奶奶,大伯家,哪里都寄过,所以他和他父母一直都不亲。
我们是出国后认识结婚的,结婚前我们一直住在他买的一套一房的小condon,后来他爸妈提出要移民,我们就打算买各大房子(当时已经在筹备婚礼了),想多付点首付,我们卖了condon,当时来不及卖掉他在国内的房子,向他爸爸借了点人民币,换成加币汇出来的当时加币汇率7多点,后来加币一度涨到8点多,他爸就提出要我们按这个汇率来还,我们什么都没说就还了。
买了新房子后,邀请双方父母来参加婚礼,我父母住了一个月就回去了(我爸还没退休),他父母在这住了半年多,这当中琐碎的事就不一一提了,说几个有代表性的吧:来的头两天,我公公提出,XX(我),你的护肤品怎么这么多,以后少买一点!
再过几天,我下班回家,客厅和厨房的物品摆放被人按他们的品味重摆了一遍。
我做的饭菜被人从头到尾批评的一无是处,我无语!更可恶的是后来他们提出,我们当时没还他们钱(已经还了的),他们要在房契里加他们的名字,这下把老公激怒了,父子俩吵了一架,他父亲回国前一周说,你们要是。。。。。(他们自己提出4月份还要过来)我就在也不进你们家的门,以后来了就带你妈妈出去租房子住!!就有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
虽然老公不是他们带大的,可是他一直在努力修补之间的距离,在和他们接触之前,我也想过我和老公都是独身子女,不可避免将来要和老人一起生活(虽然我不喜欢和公婆一起生活,我想没有女人会喜欢的)但我没想到他父母会这么难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再让他们进你家就是了。

祝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