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弹自唱:怀念战友

(2006-11-21 10:41:20) 下一个


怀念战友












怀念战友



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故乡,

当我离开它的时候,

好象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娘,

当我和她分别后,

好象那都他尔闲挂在墙上.

瓜秧断了哈密瓜依然香甜,

琴师回来都他尔还会再响.



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

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

啊-----亲爱的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和蔼的脸庞.

啊-----亲爱的战友,

你也再不能叫我弹琴听我歌唱.



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

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

啊-----亲爱的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和蔼的脸庞.

啊-----亲爱的战友,

你也再不能叫我弹琴听我歌唱.









弹唱: xy8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