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金都

这是一座心的堡垒,这是一座理想的都市,因为她承载着奋斗者的梦。
正文

风景美丽,但心已疲惫!

(2007-05-09 05:44:35) 下一个
    几天前,和朋友聊天时,朋友说:“4月末的首尔,阳光明媚,到处开满樱花,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啊!” 
    我的思续忽然一顿,风景美丽吗? 不知不觉来韩国已经5年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只感到了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变迁,但我从来没有注意到周围的景象,以至于回国时,不能给朋友解绍一下韩国的自然风光。      
    在大多数时间里,都忙碌在学业和生计的烦恼中,即使有一点空闲,也是在为未来的人生惶惶不安,从而忘记了欣赏生活中美丽的东西。 
    每天在忙碌中开始,在忙碌中结束,我竞就收获了什么...? 那只是一个疲惫了的心,和不能入心的美丽风景。 
    我还年轻,尚且不能肯定什么是最需要的;但是,我可以确信那种不顾不问,漠视美丽风景的生活绝对不是我的需要。 
    愿天下同龄人都有一颗会欣赏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