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宠坛硝烟弥漫,米籴被训(图)

(2008-10-28 04:47:55) 下一个
米籴,娘得跟你好好谈谈。
咋了?


听说就因为你一句话(见书记总结),就害的人家老锈差点和Chunky打起来,怎么能这样哪?
怎么可能?(拍案惊起状)


我也就是小声嘀咕了一下,他们不可能知道的。坚决不能承认。


我没有



娘,我没有吗——


气死我了,我得好好查查到底是谁透漏的风声


难道又是一只耳这个坏蛋?


先做委屈状可怜把妈妈稳住再说(宠坛梅兰芳可不是白来的)


嘻嘻,万一他们真打起来的来得话,也挺好,我们又有奖金发了。
(看这小子的坏样)



本故事纯属虚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