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米籴室内篇(图)

(2008-07-31 18:48:45) 下一个
书接上回,介于米籴不能把猫奴骗下楼,就闷闷不乐的回屋了。爬在桌子上生闷气。



籴妈看着不忍心,就赶紧来哄。

啥?你说你陪我玩儿?




先哄上窗台,(但这次即使门开了,米籴也不肯出去了,只肯趴在窗台上看。)


逗我也不出去


我挠


往哪儿跑?


到爪


末了


转换战场,接着抓







先停战, 有情况(外边刮风了)



为啥啥都没看见?


其实,在此之前还有个故事。米籴随着年龄的增长,胆子越来越小。以前的时候,他还敢自己冲下楼去,不断的喵着,报告自己的位置。 现在,就只有猫奴跟着才敢下楼。上上周,因为在猫奴陪他在楼下的时候,开了一会儿小差,碰到一邻居,聊了几句。米籴就不干了,等邻居走后,米籴躲在草丛里,和籴妈对阵,那个声声怨啊。声音高亢嘹亮,抑扬顿挫,且持续悠长,害得他阿姨在楼上以为我怎么他了。籴妈也是一阵阵心虚,虽说是下午1点了,难免有人在睡觉,大周六的,扰了人家总是不好。但是,籴妈说一声no, 米籴就嗷一声,表示抗议。籴妈当时心里就一句话,米籴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后来籴妈还是厚着脸皮过去摸人家, 还好,让我碰,那就好说了,一把抱起,直接回家,一路上虽然呜呜不满,但还没出爪,毕竟是自家孩子,不敢。到家后,他阿姨赶紧拿吹吹伺候,人家居然很有个性的把头偏到一边,不吃!此后,这事就成了我们的笑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