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米籴的周末

(2008-01-19 21:07:31) 下一个
米籴坐门墩儿


外面的感觉好好啊


妈妈,让我出去玩一会儿吧?


不让我出去,我可生气了。


为啥,一出来就照, 好烦啊。



出来的感觉真好,我蹭



我蹭



我接着蹭



娘在一旁笑着说,蹭吧, 蹭够了好洗澡。
啥?您老说啥?



我自己洗成不?



不成,你洗得不干净

郁闷




我对着墙欲哭无泪



谁来救救我呀



唉, 命苦啊,最后我还是被娘洗了。 不过,晚上正好有阿姨来看我,还夸我干净,爪白, 我认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