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米籴祝大家新年好!!

(2007-12-30 00:19:26) 下一个
米籴过了个懒懒散散的圣诞节, 基本上除了睡就是吃。米籴妈在这里潜了很久。发了两次帖, 不知道为什么都死机了,今天再试试。


来了客人,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丁, 我得好好检查检查。





这样眼睛就大了吧




我陪客人玩儿






我自己玩儿



客人走了,我又累又渴, 喝口水先



有点困了



我先睡会儿






最后,送大家一只孔雀,听说开了屏的孔雀更难得, 不过被妈妈碰上了,大家就一起看看,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一切如意。 我接着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