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生活

(2006-11-20 06:53:21)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六点半LG起来,淋浴梳洗,自己懒懒地闭着眼躺在床上。六点五十,LG梳洗完毕,穿戴整齐,准备下楼吃早餐,走到床边来和我告别,我吊住他勃子,贴住他脸,说,‘再抱抱我’,同时拉起他的手放在我胸口。LG说‘好好享受你最后十分钟睡眠吧,我走了。’
在我眼里,LG是美男子。LG尽管没有我身高182cm的爸爸哥哥高大魁梧,但比穿上高跟鞋后170+cm的我仍然高出许多。我对男人的身高要求不高,只要爱穿高跟鞋的我能用手臂吊住他的勃经就好。
我七点起床,淋浴梳洗早餐。女佣准备好孩子的早饭和中午带的便当,七点半叫醒两个小姑娘,帮助她们梳洗穿衣吃早饭。八点,我开车送女儿上学。到学校放下女儿,和熟悉的小朋友妈妈们聊了一会儿,就回家了。昨晚吃饭的时候,心血来潮,把饭厅里几十只蜡烛点了起来,发现点火枪快没气了。今天出去一趟买点火枪。中午如果没有约朋友喝午茶,我只吃水果和白煮蛋。上网看了会新闻,读了会书,该接小孩了。接到女儿,直接送去舞蹈学校跳舞。顺道在shoping mall里转了一会,给女儿们买了六件新上市的冬装。又新办了一家童装店的VIP卡。女儿跳完舞,看见新衣服,大大高兴。小女儿说‘Mammy,you make me a spoiled brat.' 小女儿最喜欢衣服,最爱玩的游戏就是’dress up',曾经一天换过十多套衣服。DKNY的童装是女儿们的最爱。
从舞蹈学校回家,已经快六点了,女佣已把晚饭备好。吃完,和LG通电话。LG上班的地方很远,路上要用三小时,只能周末回家。LG说晚上和朋友一道练球,后天和几个美国来的朋友有比赛。我帮着女儿做作业。女儿洗澡,睡觉。然后我看电视。美国股市开盘,我看股票。淋浴,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