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背后的秋天

(2006-11-22 17:40:22) 下一个
当夏花的灿烂暗淡逝去,时光之水,漂浮我滑入秋的场景.命运安排的那些相逢,象时间之线连起的珠串...
指掌间抚摸一个个过往,还是无法预期下一个季节何时到来.秋已在我背后,秋仍在我面前.
一天天一步步的向前行路,时时有落叶飘落,日日看枝桠间变得疏朗阔远,脚下依然是习惯的步子,何时心已融入了这静默的季节.
或已难以走出这个季节.一生一世,也就是这一个又一个季节的轮转...

只是此时独爱这一份安宁,这一程的孤寂.我知道,下一个季节终将来临,只是,我们会在哪一个路口相遇?会在何时遇见你?
平静的走在秋天里,又有一片片落叶跌落尘泥.
我沉沦在这里.这固定不变的步子,是一直的等待或是永久延续的希冀?

在今生此时,脚下走着这样一条无尽头的路,不悲不喜,有的只是平静.或许是在等待命运的奇迹...
可是路口在哪里?哪里在生长希冀?
独坐菩提树下,梳理三千年的思绪:今生,来世...

往昔,抚过时光的手指,会在何时抚过你的脸颊,抚过你的额头,撩起那缕青丝,拥你入我怀里.
静寂里,行走在这没有尽头的秋季,背后叶落籁籁如雨,那是曾经的往事,曾经的悲喜,还是生生世世一次又一次的期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