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股奇观

本博克主要目标是预测NASDAQ指数并偶尔提供个股分析。建立该博克的动机是给自己一点压力,每天花点时间研究大盘。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皮吹破的雇佣兵们:传战死的韩国网红雇佣兵“李根大尉”终于现身:我无法回去,这里很惨!(雇佣兵们)全都撤离了!

(2022-03-15 18:58:53) 下一个

「传战死乌克兰」韩网红李根大尉终于现身:我无法回去,这里很惨!

「傳戰死烏克蘭」韓網紅李根大尉終於現身:我無法回去,這裡很慘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记者吴睿慈/综合报导

坐拥76万订阅、出身海军特战团(UDT)的南韩网红「李根大尉」,日前不顾南韩政府反对,宣布出发乌克兰当义勇军支援,却在近日传来战死消息。消息疯传数日,他15日终于现身,首度向南韩民众、外交部喊话:「谢谢大家的担心,但是我现在没有办法回去韩国,战士们(雇佣兵们)全都撤离了,这里现在状况很严重

李根大尉15日贴出一则收到首尔警察厅关心的讯息,内容为警察厅希望他安全地归国,并告诉他「如果您是在乌克兰的话,那里有临时的外交部办公室,可以向对方提出申请,尽力帮助您安全地归国。」但他婉拒了该项关心。

▲▼瘋傳戰死烏克蘭 韓網紅李根大尉發文:我沒辦法回去,這裡很慘烈。(圖/翻攝自李根大尉IG)

贴文中,李根大尉转达乌克兰当地情况惨烈,所有战士都撤离该地,他表示:「我想要尽全力帮助乌克兰。」如果届时他想回国了,会自行向外交部提出帮忙,至于有传闻表示,他的护照失效了,他也亲自证实:「我的护照现在来没有失效,请不要担心,就算失效了,我也随时都可以入境回国。」

李根大尉直奔乌克兰,有不少传闻疯传,更有谣言表示他曾试图再次入境波兰,他也怒斥:「胡说八道,我连国境附近都没去过,我和队员在前线就分开了。」一一澄清网路上的谣言。

▲▼瘋傳戰死烏克蘭 韓網紅李根大尉發文:我沒辦法回去,這裡很慘烈。(圖/翻攝自李根大尉IG)

▲韓網紅李根大尉發文表示「沒辦法回去韓國,這裡狀況很慘烈」。(圖/翻攝自李根大尉I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