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说还休

恩...偶的BLOG于2006年NOV.18诞生~~~~!!!!!!
正文

12星座....

(2006-11-18 17:13:23) 下一个
*1*

双鱼说:“我比较多情,喜欢帅哥美女。”射手笑了。 
 

射手说:“我脾气不好,识相的最好别惹我。”白羊笑了。 
 

白羊说:“我虽然脾气不好,但是非常孝顺。”巨蟹笑了。 
 

巨蟹说:“我爱在家里打扫卫生,,一丝不苟。”处女笑了。 
 

处女说:“我是完美的,工作也相当有耐性。”魔羯笑了 
 

魔羯说:“我对钱,情有独钟”金牛笑了。 
 

金牛说:“我很温和,但是也很想做老大。”狮子笑了。 
 

狮子说:“我爱搞怪。”水瓶笑了。 
 

水瓶说:“我偶然会花心一下。”双子笑了。 
 

双子说:“我认同女孩子的智慧很重要,但是容貌也是不可缺少的。”天秤笑了。 
 

天秤说:“我虽然外表很单纯,但是历练却很丰富。”天蝎笑了。 
 

天蝎说:“我是这世界、这星球最坏的人。”十二星座全笑了。 

*2*
语文考试,解词。解释“逝世”一词。天秤同学答道“去死”(本来想写“死去”)老师大怒…… -天枰宝宝有时的确是蛮粗心的,不知不觉就把心里想的写上了

眼观一轮月。对下句: 脚踏两只船。 -喂喂喂~~双子座的同学!脑子里有什么念头啦?!!#$@%@%$%@....

小学,一同学背诗,前面3句背的那叫费劲。最后一句:“一行白鹭上西天”---全班晕!-摩羯同学:咦? 都笑什么? 我背得很认真啊, 不过还是最后一句背的最顺

问:“小荷才露尖尖角”的下句,有人做答“一支红杏出墙来”,倒也贴切.-处女座得意ing: 瞧我对的多完美!

我有个同学的同学据说考语文时,要求写“但愿人长久”的后句,憋了半天,憋出来句“一颗永流传”-牛牛们大概是钻石广告看多了:钻石很贵的!! $_$

高中时候也是填诗词下句。上句是:洛阳亲友如相问(下句好象是一片冰心在玉壶,记不清了,达人指点)我一个同学填“就说我在岳阳楼。”-瓶子:唉, 不是我故意要骗人,实在是找我出去玩的朋友太多了,忙不过来,所以只好先躲^!^

高中一次语文考试,也是填下一句:
蚍蜉撼大树,(),好像应该是可笑不自量,我有一同学填:一动也不动。赫赫,很符合事实阿。 -双鱼同学还在遐想:蚍蜉撼大树? 那怎么会动呢? :¦;

古文测验, 上句是:“人生自古谁无死”,下句有同学对:“家祭勿忘告乃翁。 -天蝎同学:这个我保证绝对不会填错,死后当然就是祭嘛,不过,他来生究竟会是怎样呢? -_-

记得是高中语文考试,写古诗下局 上句是:“待到山花烂漫时”,偶们班一猛人居然填了:我便奋力把花采 -我拼命采我拼命采!白羊GG永远是勇往直前的!@_@

同学读课文,其中有一句 拿出芭蕉扇扇扇。本来停顿应该是拿出芭蕉扇 扇扇。那强同学直接读成 拿出芭蕉 扇扇扇!~~全体倒~~ -射手同学:不知为什么读完这句话觉得好过瘾?! 咦? 你们怎么都倒了? 也觉得过瘾哦? >_<

高中语文课正上到毛泽东的《咏梅》,早自习要求背诵--老师点人回答--“--她在丛中笑-下面--XX回答!”XX正在吃东西,半天说不出话来,憋出一句“笑也不出声!”-----全班暴笑!! -巨蟹:其实我吃东西也是不出声音的啊!所以上课时才不会被老师发现 ^o^

老师问:“It's very kind of you.”是什么意思?
答曰:你真有种。
kind的确是有“种类”的意思。但是…… -狮子大王说话就是有气魄,即使是在屈尊承认别人也很强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flyingdance 回复 悄悄话 P.S
有一天,你在报纸上看到一篇有关一件糗事的笑话,当你兴冲冲的把这个笑话给你的星座朋友看的时候,他们的反映是怎么样的呢?

  白羊座:连标题都没有看完就开始大笑,旁边的人疑惑的问他是什么笑话那么好笑,他回答:“我还没看完,但是看到笑话就要笑啊。”旁边的人:“@##$#%”

  金牛座:非常仔细的看完笑话,优雅的笑了几声,然后对你说:“5分钟的时间我可以赚0.2美元,我看这个笑话就用了这么长时间。那么,请给我0.2美元,谢谢。”你:“。。。。。。”

  双子座:当然是大笑一阵说道:“Toooooooooo old”。一分钟之后,整个办公室都知道了这个笑话;10分钟后,整个楼层都知道了这个笑话;30分钟后,经理叫你过去:“听说你在工作时间看笑话?”

  巨蟹座:看完了笑话以后,他没有笑,反而长叹一声:“哎,现在的笑话怎么是这个样子的啊!你看70年代笑话多好……再看看80年代的笑话……”整整一个小时过去了,他的回忆录还没有说完。。。

  狮子座:“哈哈哈哈,这个人好糗哦!”开怀大笑的狮子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接着,他又用一种阴森的口吻说:“如果有人让我出那么大的丑,他就……嘿嘿嘿嘿。”你:“……”

  处女座:“我不认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出丑的人一定会考虑着什么的。”于是,擅长逻辑的他就走到一边冥思苦想,至于笑,他早就忘记了。一个月后,一篇推理小说诞生了:《一件糗事和一个女人的死》

  天秤座:“那个人好笨啊,要是我的话,只需如此如此不就搞定了,笨死了。”当然,说这句话的同时他已经和办公室的每一个人都打了招呼,让人不禁为他的八面玲珑而叹息不已。

  天蝎座:冷冷一笑尽显蝎子的气质,虽然表面不说话,可是心里早已做了周全的准备,从“如果这件糗事发生到自己头上应该怎么办?”一直到“哪一个敌人最近太闲,这件糗事发生到他身上倒不错。”

  射手座:只是看到标题就已经哈哈大笑,别人问他,“你看过了吗?笑得这么开心!”“NO,你被我玩了,其实我什么都没看过的:p”一帮人拉着射手出去痛扁……

  魔羯座:仔细的看完了以后,指出了这个笑话的两个错别字,然后面无表情去工作了。10分钟以后,他突然笑了起来。旁边的人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什么,刚刚的那个笑话好好笑啊。”

  水瓶座:一目十行的看完了,“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嘛,有什么好笑的。他完全可以声色不动的继续做事。如果他真的觉得出了丑,把看到的人都杀了不就成了。”轻描淡写的说完了,冷静的他继续工作。

  双鱼座:“好好笑哦。”这是可以预想的结果,但接着就不是可以想象到的了。“完了,我要是出了这么大的丑怎么办?我以后怎么见人啊,那老公会不会休了我?公司会炒我鱿鱼吗?我该怎么办啊,你帮我想想法子啊。”爱胡思乱想的她继续天马行空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同时让你真正认识到“女人是水做的。”那句至理名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