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7-02-11 18:39:24) 下一个

与你有关

1。

徒步走三里
点滴泪珠点滴泪珠不止
任水打湿了赤脚
可还是想不透,想不透

爱么?不是
不是?
只是随手被捡起的
被捡起的一片孤叶
生存
生存全在于
需求消费
消费的好奇心

已经飘落
如何再拾起
昔日的辉煌?

2。

红酒
只带给我沉醉吧
不要再用我的眼泪
去稀释你
哪怕是半点儿的
企图


3。
 
爱是抛弃么
还是抛弃就是爱
都不是吧?
都不是么?
爱是谁的错?
为什么选择逃离?


4。
 
如果我可以闭上双眼
任莽乱的篝火燃烧

可我不能
谁?可以许诺一个未来

也许没有人也许
本来就不应当需要一个未来的

许诺

可我不确定阿, 如此

有时候
原地踏步真让人
感到羞涩

不能容忍


5。

再回到红酒吧
今晚就让我麻醉

知道只是短时的

除非就此可以
忘却你。。。

2/11/2007


与你有关

1。

徒步走三里
点滴泪珠不止
任水打湿了赤脚
可还是想不透

爱么,不是

我只是随手被捡起的
被捡起的一片孤叶
生存
生存全在于
需求消费
消费的好奇心

已经飘落
如何再拾起
昔日的辉煌?

2。

红酒
只带给我沉醉吧
今晚

不要再用眼泪
去稀释
哪怕是半点儿的
企图


3。
 
爱是抛弃么
还是抛弃就是爱
都不是吧?
都不是么?
爱是谁的错?
为什么选择逃离?


4。
 
如果可以闭上双眼
任莽乱的篝火燃烧

可我不能
谁?可以许诺一个未来

也许没有人也许
本来就不应当需要一个

未来的许诺

可我不确定阿, 如此

有时候
原地踏步真让人
感到羞愤

万分不能容忍


5。

再回到红酒吧
今晚就让我麻醉

短时也好

除非就此可以
忘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