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宗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奇葩梨Y社钢琴学校

(2015-10-06 19:17:06) 下一个

奇葩梨Y社钢琴学校

--大宗师

 

今天晚上多伦多的一个朋友打电话来,给我讲了一个他才遇到的奇葩钢琴学校的故事。和许多不懂钢琴又要让孩子学好钢琴的家长一样,我这朋友两口子为给他们的孩子找到一个满意的钢琴老师伤透了脑筋,老外老师只重视培养小孩子的兴趣,根本不管指法;老中老师对训练指法要求特严,而小孩子又没了兴趣,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好。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叫梨Y社的钢琴学校,说学校的一个王老师美国大学音乐专业毕业的,现在大学教音乐,另一个高老师教得非常好,学生钢琴比赛总拿大奖,教法既重指法,又重兴趣,还重理论,学费比别人都高,朋友就带孩子去试了一下,虽然不懂钢琴,但直觉上这个高老师像个行家,就交了一个月的钱让小孩跟她学钢琴,满心指望着这下给孩子找到好老师了。

 

就要去上钢琴课了,突然收到这位高老师的信息,说是她突然发现怀孕了,妊娠反应剧烈,暂时不能上课。那就等等吧。再过了一个星期,这位高老师又来信了,身体不适,要么再等等看,要么她找位老师代课。我这朋友就回答道:代课就算了,你退钱吧。这位高老师说没问题,给你寄支票去。两个星期过去了,支票影子都没看到,打电话、发信息去问,根本找不到人。我朋友这就有些怀疑了,开车跑去一看,房子门口插了牌子在卖,房子所有窗子窗帘紧闭,门口有车,但敲门死也不开。这算是怎么回事?搞诈骗,卷了钱想跑是吗?!我朋友一下子火了:钱虽不多,但卷了钱想跑,门都没有!今儿就和你死磕到底。门口留了个条,又打电话留了个message:钱不退,立马报警,告你丫的欺诈!一来硬的,高老师那面马上就有反应了,巴巴的立马退钱。从门缝里钻出来给钱的就是那个所谓美国大学音乐专业毕业的,现在大学教音乐的王老师,我朋友说跟农民工似的,这也像是个大学教授吗?!

 

外面教钢琴的,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就算会弹两手琴,人品也不好说,像这个奇葩梨Y社钢琴学校,咱们不懂钢琴,不敢说它们全是骗子,但它们这些下三烂的手法,实在是有大大的坑人之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