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宗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007新篇—重庆或红都迷雾

(2012-04-10 21:21:37) 下一个
007新篇—重庆或红都迷雾
--大宗师

薄案最近的发展既有英国间谍,又有高官美妻,整个一个007故事,估计又可以出一个007新篇了,国际谍战、色情、财富、阴谋、仇杀、政变,又发生在二十一世纪的红都山城,肯定巨卖座,就取名叫重庆或红都迷雾。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英国特工在重庆被杀,他死前发出的情报暗示他已介入中共高官政变阴谋和国际洗钱活动,高官之妻与其关系密切。于是007出动来到红都山城,通过内线介绍,去该高官府第任管家。到了高官府第门口,门一开,一辆红色法拉利闪电般冲了出来,到他面前猛一刹车,一个瓜瓜脸探了出来,旁边还坐着个金发美女。时髦瓜瓜脸就是高官之子,瓜瓜脸问到:Hello,你就是新来的管家吗?007绅士般的举起手打了个招呼:Yes,我就是。瓜瓜脸又启动法拉利和金发美女扬长而去。武警卫士长将007带到客厅坐下,007打量着豪华的客厅,忽闻一声长笑,扭头一看,一个穿妆高贵时髦的美妇姗姗步入大厅,操着流利的英语和007打了个招呼,007立马就知道她就是高官之妻,立时启动美男勾魂术,一来二去,高官之妻就和他勾搭上了。007获得了高官之妻的信任后,就逐渐了解到了高官之妻的贪腐和国际洗钱活动,以及高官组织地下秘密武装、窃听中共领袖、密谋政变的阴谋。007注意到高官的手下王Sir与高官不和,就和他交朋友进行策反,王Sir告诉007那个英国特工就是被高官之妻毒死的。007和王Sir的活动被高官和高官之妻察觉,他们派出大批武警追杀007和王Sir,经过一长段惊险的特技飞车和枪战,经CIA帮助,007终将王Sir带入成都美领馆,而自己则开着Q给他订做的高科技飞机,凭着高超的技术与胆略,躲开歼10和歼22的拦截,降落在北京中南海,将高官政变的证据直接交给中共领袖,并说:希望看到民主的中国。中共领袖激动地握着007手答道:中国一定会民主的!结尾:高官和高官之妻被逮捕,18大召开,中共领袖和台湾国民党领袖并肩坐在主席台上庄严宣布国民党正式返回大陆和共党两党轮流坐庄执政,中华民主盛世开始了!

薄王事变一开始的时候,我和太太开玩笑,就猜这事情的结局,我说薄王都是死刑,一个执行,另一个死缓。而我太太说王肯定死定了,但薄似乎和王切割了,至少那时是给人这么个印象,估计没什么大事,也就不入常就是了。我对这届政府有这么个印象,它做是一步步来,做事总是给善良的人们或幼稚的人们留点希望和期盼,不到最后不露其真面目,其实它的最终目的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只是不想把这些人一下子给吓着,总给他们一点梦想,直到最后他们才发现,他们的梦想根本早就破裂了。这件事,谣言总被证明是对的,说明一开始就有人在布局,整个是计划好的,这件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没商量的余地的。我以前也谈到过,薄也是知道这事没的好的,他也是死拼了,这不,这最惨烈的结局就正在上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