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6明星最猛十句话 刘亦菲:弹钢琴弹棉花没大差别

(2006-12-24 09:26:38) 下一个
刘亦菲:“会不会弹钢琴并不是我择偶的标准,对我来说,弹钢琴的和弹棉花的没有多大差别。”
---- She is really cool !

黄秋生:“(《无极》)看了15分钟就看不下去了,简直就是神经病。张东健跑了10分钟,我都不知道他在跑什么,太恐怖了!”

陈冠希:“我不觉得年轻人早结婚好,我怕会很快离婚。”
---- cann't agree more

范冰冰:“做人要讲诚信。”
---- Do we lose honesty in today's society?

吴宗宪:“大陆主持人都中规中矩,端着火锅做节目,既怕烫着别人,也怕烫着自己。”
---- He likes to burn others :)

周杰伦:“在性感宫女面前洗澡好尴尬,但后来想通了,就让她们看个饱啦!”
张震:“他(刘烨)的眼睛那么大,睫毛那么长,气质很吸引人,演起戏来又很震撼。”

  点评:好深情的表白,听上去颇有断背之感,看来中国版“断背山”的男主角已经出炉了。

何洁:“我会继续‘走光’继续‘摔倒’,直到你们去注意我的努力,我唱的歌!”
孟广美:“我知道我说得再多,在别人看来可能都是在为自己辩解,全是放屁。”
张纪中:“你(宋柯)怎么会让尚雯婕拿冠军啊?我及《鹿鼎记》剧组都表示非常愤怒,要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