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苍兰的客厅

此刻,您是我最尊贵的客人,请接受我最真心的欢迎。这里呈献的歌,都是我精心挑选的至爱。希望其中有一首,可以为您带来欢愉.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使的模样

(2007-01-24 21:53:11) 下一个
    
    似乎普遍被大众接受的天使的模样,应该是身穿白纱裙,背上带着一对翅膀的美少女。但很奇怪,当我第一次看见 John Denver
的视频、听见他的歌声的时候,我忽然发现,原来心中的天使,可以是这样的。
          尊贵的客人,如果你愿意听听他的歌、并跟我一样为之感动的话,我相信,即使你跟我一样,身处寒冷的冬夜,也会觉得如傍熊熊篝火般的温暖、平安和快乐。



John Denver - Last Night I Had The Strangest Dream



John Denver - Annie's Song



John Denver -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John Denver - Thank God I'm A Country Boy



John Denver -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a summer replacement series on the BBC back in 1973



Carpenters and John Denver



John Denver - Leaving on a Jet Plane



John Denver Christmas



12 days of Christmas



Poems, Prayers and Promises



River Meets The Sea



John Denver - Durango Mountain Caballero



Placido Domingo and John Denver in Perhaps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