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扁肚皮枪击案的真相(小小说)

(2008-10-29 17:12:48) 下一个


“明天怎么办捏?”阿扁很烦恼,也很恶狠狠地对着阿珍那瘦长脸问道。

“这样行不行?”阿珍用她的三角眼瞄了瞄枕头。

阿扁走过去掀起枕头一看,只见枕头下面压这一把手枪。

“拿给我!”阿扁阴森森地叫道。

阿扁一向是个听话的好孩子,没有任何疑问就将枪递给了坐在轮椅上阿珍。

阿珍用枪指了指阿扁的裤带,命令道“把裤子脱下来!”

阿扁一边解裤带一边苦笑道“我的亲亲,我的心肝宝贝儿,明天是投票的最后一天了,眼看着连战就要赢,你还有心思玩那个?”

阿珍阴恻恻地笑道“把腰眼对着老娘的脸!”

阿扁乖乖地将身子扭捏了一下,说时迟,那是快,阿珍对准阿扁鼓出来的肚皮就扣动了扳机,只听得啪地一声响,阿扁的肚皮溅起一道血光,阿扁扑通一声卷曲在地下哇哇直叫“炒你,怎么玩真的啊?爱---咬!我的下体啊,不不,我的肚皮啊,那是肚皮啊!”

阿珍尖着嗓子吼道“小样儿!就那么一点皮肉伤,就哭成了个泪人了,快爬起来!”

阿扁委屈地赶快怕了起来,眼泪汪汪的看着他的爱妻。

阿珍挺直了腰,一手拉着阿扁的耳朵如此这般说了一会儿,伤心的阿扁立马破涕为笑,双手捂着肚皮,光着屁股就跑了。

第二天,913枪击案就发生了。

真是,老师教得好,学生也不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