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幸福,右手快乐……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话用来介绍我的博客。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留个爪印

(2006-11-14 13:44:31) 下一个
      知道文学城纯属偶然,因为我酷爱购物,平时和我在国内的好友总要隔三差五地交流一下血拼的经验。一天她推荐我看《我爱打折》里面一个帖子。楼主推荐了文学城,说是很多在外国的华人都可以在上面找到回家的感觉。打开文学城主页,好像有面向中国服务全球华人的字样,搞笑的是在中国本土却打不开这个网站。
    今天开了博客,却还没有什么心情写东西。先留个爪印,以后再说。或者是以后再也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