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的家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个人资料
正文

90年代的老歌回忆-- 车继龄的“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2009-03-25 01:54:16) 下一个
90年代初的老歌,这也是我对这个悲情、伤感、充满磁性声音的宝岛歌手的唯一的印象。

那沧桑的歌词,流云般的旋律,让我始终感觉这不是一首简单的情歌。
听到它的旋律,我总是想到我的远方的父母,天涯咫尺,他们的关爱,一只温暖地伴随着我

作曲者是台湾的音乐人史俊鹏,他的《想你的时候》曾经风靡一时。



夜已沉默心事向谁说
不肯回头所有的爱都错过
别笑我懦弱我始终不能猜透
为何人生淡薄
风雨之后无所谓拥有
萍水相逢你却给我那么多
你挡住寒冬温暖只保留给我
风霜寂寞凋落在你的怀中
人生风景在游走
每当孤独我回首
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
岁月如流在穿梭
喜怒哀乐我深锁
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usicstore 回复 悄悄话 这歌知道的人很少哇!经典啊!到现在都在电脑里经常repl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