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的家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个人资料
正文

,笑翻我了!上班的小心,有音响

(2007-05-22 05:32:55) 下一个
好像是改自台湾信乐团的 <<死了都要爱>>,

笑翻了我了!


把股票当成是投资才买来
  一涨一跌都不会害怕掉下来
  不理会大盘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翻倍我才卖
  
  我不听别人安排
  凭感觉就买入赚钱就会很愉快
  享受现在别一套牢就怕受失败
  许多奇迹中国股市永远存在
  
  死了都不卖
  不给我翻倍不痛快
  我们散户只有这样才不被打败
  死了都不卖
  不涨到心慌不痛快
  投资中国心永在

就算深套也不卖
    不等到暴涨不痛快
    你会明白卖会责怪
    心态会变坏
    到顶部都不卖
    做股民就要不摇摆
    不怕套牢或摘牌
    股票终究有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