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缕阳光

个人随笔,心情随感。。。
正文

女子谈心会

(2009-10-12 14:33:38) 下一个


不知道是黑色星期一,还是rainy day让人depressing,茶喝到淡了,神还是没有定起来,晃晃悠悠的到处停停走走,都快下班了。突然收到好友的txt,“我觉得你是对的,女人应该要注重外貌,再开始注重其他各方面。”摇头苦笑,我也只是只知其表,没有其里啊。

才想起身边这几个妞,各有各的烦恼,都比天还大,压下来就是要死人的。碰巧我是唯一一个结婚了的,过着她们说的happily thereafter的日子,not so! 未婚时,我的日子每天都波澜壮阔的,注意力全都在自己那些小悲欢小心思里了,结婚了,用白金戒指把飘忽的心思和浓烈的爱情固定起来套在手指上,突然,再看看自己,居然前所未有的清晰起来,可怕起来。有那么多要改的,心那么高,手又那么低,好多都已经成为多年的习惯,改起来伤筋动骨的,不改不高兴,想改又改不了。真希望自己偏执一点,老娘就是这样了,爱啥啥,可心底又有一句话反反复复小声的念:“you owe yourself and your family to be a better person everyday.”

以前上初中的时候,有一天老师让我们每个人说自己的motto,一个比我们大三四岁的,一直都很成熟的男生说:”千难万难都能战胜,最难战胜的是人自己。” 我相当不解,还以为他又故作深沉了,现在想来确实如此。

我挺希望我们每个星期搞个女子谈心会的,就那几个妞,平日里都表面坚强的跳进生活里作搏击状,说的都是老美什么情景该说什么的套话,一副特乐观向上,特精力充沛的样子,只有在空无一人时,会从心底喊出一声:“不高兴!”

献上一句我喜欢的话结尾:“时尚不能拯救生活,它也改变不了命运的安排,它能拯救你,让你即使在逆境中也能保持自信 -- 当生活的本质显露出黑暗一面的时候,对外表的修饰便会焕发出一种充满尊严的光芒。这是种勇敢而高贵的活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