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朗诵---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2009-01-07 14:25:16) 下一个
















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诗文 白瑞德

朗诵 特好玩

摄影制帖 梦儿










微风 在看不见的远空

你 轻灵飘逸

在这一刻

你来了

闯进 我的守候

。。。。

沉重的黑暗

不再是我的墙

透过羁绊

放大心灵的窗

迫不及待地

把你镶嵌在无边湛蓝里

作我

我的那片玉帛

小心希翼

永远纯净入初

。。。。

微风 在看不见的远空

你依旧 轻灵飘逸

在下一刻

你走了

走出我的视野

。。。。

追寻不到



留在画里

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圈住梦的期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真的很喜欢。特姑娘的声音很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坐下来听,公子好诗,特妹妹的朗诵和梦儿的帖子让诗更完整地释出意境!多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