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反驳真老虎--支持阿德,也谈阿德对国王第四节用兵。

(2008-02-14 19:01:08) 下一个
首先,你肯定不经常打篮球。

外线球员手感好,就是没辙。这种级别的比赛,不可能对一个外线球员像防守内线球员那样防守,规则不利,另外,实际也不可行。

对待内线,你看到吗?在禁区内可以三人包夹,那是因为进球几率和篮球规则允许。你什么时候看到三个人防守一个不断跑动的外线,那样规则上容易犯规,实际执行起来不可能。全场紧逼也是很少才出现的局面。

告诉你一个事实,我打篮球主要就是一个投手,可是打球手感好的时候,两个外线防守也挡不住我得分。

而且,NBA这种级别的比赛,每个队员都是职业球员,都不是吃素的。火箭难道要三人去防守阿泰斯特?就像对待最后一球的麦迪那样?!!!

可是,结果你看到了,麦蒂的空位传球结果了国王。

所以,我觉得阿德的错误是开始太顺,后来有点托大,换下姚明,麦蒂的举动无疑给场上队员一个错觉,以至于不自觉的放松了,所以才有第四节的混乱。

但是,最后阶段换上神投手,是没有错误的,防不住,对攻恰好是正确的决定。

看看novak的数据吧?3分球50%以上。

国王最后时刻,原来盯防novak的队员协防麦蒂,麦蒂中路突破,中锋移位去阻挡,彻底放空投手,NBA球员每天投多少三分啊,你看看开场时候姚明都用投三分找手感。何况是这么高命中率的投手。

我自己和大学生打球的感觉,白人身体素质不如黑人,但是手感是可以练出来。好投手多半是白人学生,黑人多半擅长突破,控球。这种天然分工在NBA也很明显,看看以前芝加哥的第六人。当然了,白人球员本来就少哈。

总之,虽然不懂为什么不用斯科拉,但是我还是认可阿德,原因就是他知道变通。

成败论英雄,我们再看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