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续小白经典语录,记录圣诞出行的童子成语。

(2008-01-07 07:15:02) 下一个

28日晚6点,从波士顿驱车去纽约的路上,白娘子和小姨子宁愿放着我辛苦准备的整整一堆cd不听,为了让我不瞌睡,一直历数俺的种种罪行,比如:第一,吸烟;第二,对娘子不够体贴,说话粗鲁;第三,事业心太差;第四,花心。。。。。。

我一直在开车,实在听不下去了,就说了一句:你们俩可真罗嗦。

这时候,还是俺的儿子(注:3岁10个月不到啊)小白不紧不慢的说了一句:

“爸爸。。。。(注意,这里拖得长腔),女人都是这个样子的。。。。。”

我晕!!!!!!!!!!!!!!!!!!!!!!!!!!!!!!!!!!

这下子,可是替他老爹解围了,娘子和小姨子都被小白这惊世骇俗的童言给逗的差点笑晕过去。。。。。。

我心里那个乐啊。。。。

哈哈,总算有个同党,居然是我儿子!!!!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任雪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种瓜得瓜。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得不错,但小白这句应是从他爸那学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