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知心大哥开张首映式啊 :---致噩梦2007,记住,你要为人母了。

(2007-12-19 22:31:22) 下一个
很晚了,看完之后很为你们忧心,草草写几句我的感想哈。。。。


第一,你老公非常幼稚,可以肯定你们都很年轻;
第二,从你单方面的描述来看,错在你老公毫无疑问(涵养差,脾气燥,自私,最主要的是:为了一己之快,致妻儿不顾。)
但是,这些都是你的陈述,如果你写的时候已经心平气和,那么我看到的东西会让我非常的不心平气和。。。呵呵。。。
第三,你的所作所为基本是成年人和作为女人的正常反应,如果你描述客观,我认为你没有什么错;
第四,关于事情的善后处理,两条路:
1)假设你能冷静的写作,那么你就能够冷静的衡量你们夫妇之间的感情和生活基础是否牢固,但是有了孩子,事情就不一样了 。。。
所以,第一条路,建议你和老公好好谈谈,即便想离婚,也要给他一点改过的时间,缓期执行;
2)暂时搬离,分居一段时间,这样做很不好,但是也许在出庭后就是必然了。对他是一种惩罚和自责的手段,当然,对于一个怀有两月身孕的你,这么做你必须有坚强自立的能力,我看你走了那么远,应该不是问题。。。

总之,不建议离婚,那是没有路的最后一条路。。。

最后一句话,做任何事都要深思慎行。

圣诞到了,是疗伤的最佳时机,让欢乐的氛围冲淡你们的冲动,满眼的笑脸也许可以带给你们新的契机。

:)
哦,你说,要自杀???

呵呵,我可以听听,不过,真正要自杀的人,是不会说出来滴。。

保持平静预约的心情,你做的已经够好,为了孩子,继续吧?

:)
圣诞解心结,新年新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