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哥们提到能源,给股友们一个马后炮看看,虽然我估计还有

(2007-10-16 20:55:56) 下一个
上涨空间,预期一年之内在现有股价之上最少再升50%。
股友们看看吧?

一年自内上涨六倍的股票有几个聂?
这个太阳能公司:
fslr

24 到 130 一年完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老白,
这理财就是把钱从一部分人的口袋里move到另一部分人的口袋里,前两年move进来一点,最近有被move走了。正郁闷呢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白哥儿发大财了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杯兄,酷河好,
我瞎忽悠,你们别当真阿。。。。
:)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年后,估计白公子口袋的银子多得会到处乱蹦,我可以在后面跟着检点。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老白,

过去的一年手气如何呀?是不是数钱数得手抽痉了?

这一年我可亏大了,我靠。现在财政大权也被取消了,老婆把能寄的都寄回国内买基金了。

这新能源肯定是下一个泡泡。不过,我听说这背后的大股东全是石油公司的老板,他们掌握着进度。

这fslr最少还要再升50%? 我靠, 没钱买了。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也得给咱土村的朋友们分享一哈啊。。。
:)

回答: why you think it will go up another 50% ? 由 JR98 于 2007-10-16 20:56:00

基本面:
1) over 10B assets
2) sales jump!!!
3) Green Concept
4)expanding
5)fossil energy crisis >>> market panic >>> capital hedging expectation

......

太多理由。。

技术面:
1) moving average线型,是看涨滴。

不过,俺觉得股票还得是基本面为主

您记住,过几个月在来看这个贴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