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之后的一句话感想

(2007-08-25 18:22:04) 下一个
总算可以上网来转转,在网友洁儿看到分享的笑话二则,我们来消遣一二。

笑话之一: 再让她怀孕一次

一个16岁的女孩跟她母亲说她已经2个月没来了....母亲一听不得了赶紧去药房买了验孕剂来确认一下... 结果女孩真的怀孕了!
母亲又哭又骂的问到:"到底是那个浑蛋干的好事,你给我从实招来!!"
女孩只好打了通电话...半小时后,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车疾驶到了女孩家门,而跨出车门的是位全身名牌衣着又风度翩翩的中年绅士,绅士进入屋内与女孩及她的父母双亲在客厅坐了下来.
"午安!"绅士礼貌的向她们问候并说道:"令媛刚刚告知了我这个大问题,但是因为我的个人家庭问题,很抱歉我无法娶令媛为妻,不过我会负该负的责任"
"这样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留3家店面,2间房子,1栋海边别墅及一个200万美金的帐户给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会让他继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个200万美金的帐户" "如果生的是双胞胎,那就每人继承1家公司还有各100万美金的帐户"
"但如果不幸流产了............"
此时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亲,突然站起来,并把手紧紧的搭在绅士的肩上后说:「没关系,到时你还可以再让她怀孕一次!!」

感想:----------钱啊,你这混蛋的娘!

笑话之二:蚊子比武

有三隻蚊子在炫耀自己的飛行技術,臭屁半天,吵的面紅耳赤,
都分不出個勝負,於是,他們決定各自“秀”一段。

英國蚊子首先發難只見牠飛向一隻青蛙,在牠附近轉了幾圈,
回來時,只見青蛙的舌頭打了一個活結,他驕傲的說:告訴你們!
在我老家,若沒有這種本事,馬上就會完蛋的!

美國蚊子冷笑兩聲:哼!雕蟲小技,不足掛齒!!於是他飛向兩隻青蛙,
在他們之間來回了幾次,回來時,兩隻青蛙的舌頭結成了一個死結,
他臭屁的說:哼!在我老家,要這樣子才能生存!

中國蚊子不屑的答道:開玩笑!在我們老家,沒見過這麼差的技術說!
英國及美國蚊子很不服氣的說:講這樣!?你以為你有多大能耐啊??
於是,中國蚊子就飛向一群青蛙,在其中穿梭了數趟,回來時,
只見青蛙們的舌頭揪在一起,便成了一個 ... "中國結" ...

感想:中国的蚊子都超英赶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ala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才是古老悠久蚊货啊!
uh-oh 回复 悄悄话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I laughed too, especially after the first one...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玉郎兄!谢谢你在两边的留言,你现在城门紧闭,只好这样给你道声周末欲快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连蚊子都要和平和平崛起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竟然打结打到那去了,本领不一般!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aaaaaaaaa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冷笑~~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白哥的感想超英赶美..xixi...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青娃, 终于忍无可忍, 一口三个, 把蚊子全部吞下了肚!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了,再看还是忍不住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