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网亲们欣赏《红彤彤》系列剧

(2007-07-18 08:08:24) 下一个

系列剧《红彤彤》1:

卡卡正在恋爱,有一天他们第一次亲吻。
洋兄:“告诉我,除了我,还有谁这样吻过你,亲爱的?”卡卡没有回答。
“你说呀!我不会怪你的。”洋兄有些不耐烦。
卡卡笑了笑:“我正在算呢。”

系列剧《红彤彤》2:
卡卡正在恋爱,有一天他们第一次亲吻。
洋兄:“告诉我,除了我,还有谁这样吻过你,亲爱的?”
卡卡笑了笑:“过去250个吻过俺的帅哥中,还没有一个吻过俺的这个地方呢。”

红彤彤室外剧 3:


卡卡和大鼻子二人骑双人自行车外出郊游。两人吃力而艰难地爬上一个大坡后,
大鼻子一边喘气一边说道:“这,这个坡可真陡,真难爬,累死我了!”
卡卡附和道:“可不是吗,要不是我一直紧捏着刹车,咱们早滑下去了。”


系列剧《红彤彤》4
红卡开车去见洋慈禧,弟弟没空陪,不过答应会一直听收音机,看看那里有没有塞车,及时通知。
这时,弟弟听到,在红卡要经过的高速公路上,有一个疯子,把车开到反向车道了,赶紧打电话给红卡:“亲爱的,有个疯子把车开到反向车道了,你要小心,避开他。”
红卡听了,生气地说:“tdyd, 什么一个人,他们全都疯了,每个人都反方向开车。”

系列剧《红彤彤》5

1)卡卡和男朋友睡一个房间,卡卡画了条线说:“过线的是禽兽。”醒来发现男的真的没过线,

卡卡狠狠的打了男的一巴掌:“你连禽兽都不如。”

2)卡卡和男朋友睡一个房间,卡卡画了条线说:“过线的是禽兽。”醒来发现男的小弟弟过线了,
卡卡抡圆了给了男的一巴掌:“你怎莫过线了?”

男的摸着脸答道:“你不是说禽兽可以过线吗~”

3)卡卡和男朋友睡一个房间,卡卡画了条线说:“过线的是禽兽。”男朋友说:“为什莫这条线中间向俺这边凹陷这莫一大块呀?不公平嘛~”

卡卡:“你的胸脯有我大吗?砌~”








搜集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