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颜色

(2007-03-13 23:22:29) 下一个


光的三原是红,蓝,绿;色的三原是红,黄,蓝。
这个大千世界的缤纷多彩原来都是可以用这几种颜色调配出来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色,
不管你是哪种颜色,
把它最真实的色泽表现出来,
那就是最美丽的你。

好在,颜色再多样,人还是可以划分到同一个色系,近似的色谱。
祝愿所有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欢的,
那个专属于自己的,
永不煺色的
颜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赫赫,这里居然有人公然断碑?
三哥:科学有时候就是不能解释情感啊。。。。
freepig, 你不用急,酒香不怕巷子深。
村长,你回头解释一下吧?
uh-oh 回复 悄悄话 行贿行贿,林韵妹妹。我们本色~~~~~~~~~`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再仔细看了一下,偶和阿尤很MATCH呢~~.握个手吧:)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专属于俺的,永不煺色的颜色----本色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所谓三原色,是指眼睛感光的三原色.

大千世界,岂止"三色", 除去可见光,红外,紫外,微波,x射线,都是颜色啊,咱们都是看不见的。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慢慢找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领教了~~果然历害啊~~~~老兄还真色.
ice3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白公子给咱们颜色看~~
嘿~~嘿~~嘿~~
领教了~~
果然历害啊~~~~病
:D :D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俺是红中带灰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难怪难怪不能留言,罢了原来是入关了呀?哈哈!
有这么入关的吗?还不忘了跑出来传授奴隶将军经,真是的……
砖头谁那儿有?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据说灰色是最难染的:-)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入关的时候说他五月份会重出江湖. 到时候你就可以留言了.

怎么样, 看了罢了先生的对付女人之道有没有点儿切实的心得呀? ~~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发现罢了那里居然留言都不行啊。。。。
太可惜。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图很像我梦中的那个图案,中间是白色的圆,四周是淡淡的白色光点,从中间的那团白光散射开来。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俺系蓝色的耶~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白公子的小嘴是原来这末甜涅,还是越来越甜了涅?~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我有时候真的是信手写的,从来没有尔尔写东西那么有条理,深刻。所以,看到大家的留言散发开来,觉得忒好了。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Nice to know! Thanks!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嗯, 信不信由你, 我是藕合色, 我老公是蓝色.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应该是“生命的原色”而不是“生命的颜色”。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是生命的三原色:红,代表生命的热情、活力和激情;黄,代表人的人格和品质;蓝,则代表人的胸怀和情操。

但是我认为生命的颜色应该是无色的,是透明的,就像水一样。生命如同一杯水,最初的时候是透明的,后来慢慢地变得混浊,再后来这杯水经过岁月的沉淀,再一次透明。不同的是,最初的透明接近神性,最后的透明接近人性。

或者,生命的原色是绿的?就像一杯茶。人生与我就像喝茶;第一道茶,还没泡出味道来,就给人倒掉了;第二道茶,是用来止渴的,那时的我既不懂茶,也没有心情去闻它的清香,品它的甘醇;只有喝到第三道茶时,我才终于有了心情,也有了能力真正品出它的芳酽和甘醇来。只是,当我终于喝到第三道茶时,终于能品出人生的真味时,我的好日子也不多了。

值得庆幸的是,这个终于接近“人性”透明、正在喝着人生第三道茶的我,终于摆脱了浮躁,学会了静心,学会了完全的静心,任由我的生命像流水一样,没有障碍地流向远方。

(嘿老弟,是不是太矫情了?)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彩云的颜色早就写在字典里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嗯,找到了,

我,
本色。~~~
uh-oh 回复 悄悄话 坐下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