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实话实说故事之二:原来她不是白领。

(2006-12-01 20:46:40) 下一个
这个女生,暂且叫做雪雯吧?
我注意她很久了。来饭店有半个月了,每次出现,似乎总是一袭普通的白色连衣裙,秀发如瀑,肌肤赛雪,美色天成,佳人靓影不需要借助任何服饰。看着她在饭店大堂中走过,姿态中充满自信和优雅。只是她很少走到我的桌子前面,所以一直没有说过话。
一次夜班,一位自称从美国回来的留学生,他我就不费笔墨了。总之那天喝了很多酒,自己说是回来和老婆离婚,拉着我这个大堂经理从10点钟一直说到凌晨两点。(我还依稀记得他的故事,以后有时间侃侃这个留学老前辈)

就在我几乎熬不住的时候,雪雯出现了。这次我是第一次在这个时候看到她,要不是她还只是很淡的妆,如果从衣着我绝对不会认出来。记得是无袖无带的TUNK配上很短的裙子和一双华丽的高跟鞋。

最令我诧异的是,她主动走到我们这里,和那个喝醉酒的老兄搭腔。
细节不说了,结果是,两人一起向电梯入口走去。。。

之后,雪雯见到我会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开始和我说话,谈吐不俗。渐渐的,她告诉我,她是大学生,来自四川宜宾,她妈妈需要换肾。。。。我当时是真的很相信,现在,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相信。
但是,我还是不愿意相信,雪雯这样一个气质美女,怎么会走这条路。

文中,除了化名,一切故事属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生活~~~~~~~~~

扼腕叹息。。。。

你这个工作,真是可以让你看尽人生百态,世情炎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