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刘欢的歌曲:丁香雨 (图)

(2008-10-18 15:20:42) 下一个






你是为什么要走开
趁我还没有醒来
就是你用那温柔把我轻轻拍
看那丁香花正盛开
还有那小雨正飘来
我的心充满多少对你爱的期待

我正看着你的眼睛
好像去年来的女孩
你的笑像那丁香花正盛开
我正看着你的背影
可我伸手你却不在
你的泪淋着那小雨多无奈
小雨丁香花不再来
我的梦已经发白
你就象一阵清风吹入我的胸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飘雨在鞭策俺,好,俺一定再接再厉!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霜哥哥,打认识你,这是你完成作业最快的一次,还是音画作品呢~这里就记大功一次,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难的精神,嘎嘎~~~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霜的评论:

以后要逐渐适应被奖励和夸奖!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伞儿历来都是给俺定罪的主,今天居然表扬俺,竟有点不适应了。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晚霜霜20多分钟发贴呀,我那也有靓贴啊!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邻家玉妹:The Lyrics are not clear enough to read comfortably, by the way

同感,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刘欢的声音,特别歌曲的前奏清澈中还带有一点的淡淡忧伤。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浸人心扉的丁香花!霜霜是模范帮员!周末快乐!!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图片,晶莹的雨滴浮在紫色的丁香花上,好美!
好可爱的一曲小雨丁香花,喜欢刘欢那种淡淡的悠扬的飘忽的声音,把这首歌的意境演绎的极其美妙~~~~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帮章厉害啊,霜才能这么快就完成了作业,谢谢霜霜,祝帮帮们在丁香雨的歌声中快乐周末~~~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5555555555555555555555我哭!!!沙发没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霜,还可以再贴一遍,图片会变大的,我的回贴丢了没事...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重新发一遍,结果将巴黎细雨的帖子弄没了,可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